淮堤

啜泣与开怀都累

十七岁的日记

翻到了自己十七岁时的日记。


“这里现在很冷,雪已经下了好几场,但我还是喜欢站在走廊上吹风。有时候我想,当内心的某块地方被另一个可以读懂的人光顾时,那该是何等的满足与雀跃。

但我知道这很难。

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同类。”


“永远不要为尚未发生的事情拧巴,也不要牺牲今天去期许美好的未来。实际上每天都是特别的,我们要认真去过,要用自己的方式,自己的韵律做有趣和欢乐的事。”


“如果是我想要的东西,我会主动去争取。我告诉自己因为我想赢所以别人必须输。我是会害怕,会彷徨,会无助,但我还是去做了。

我称之为勇敢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